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就是那一瞬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就是那一瞬間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對於不同的人來說有着不同的感受和體會。對於農民來說,每天不是頂着炎炎烈日,就是披着寒風暴雪不辭勞苦的在地里幹活,這樣一天天的勞累就是生活,生活對於他們來說不過是活着的一個象徵性的說法。對於老師來說,每天面對着一樣的學生,面對着一樣的教材,重複着不知道講了多少遍的教書內容,每天偶爾也會像學生一樣期待着放假,也期待着獎金,生活對於他們來說是不是早就消失了那份刺激和激情。

  對於那些老闆們來說,生活就是金錢不斷的湧入,只要有錢,他們就會覺得他們是在活着,也許他們早已變成了金錢的行屍走肉,可他們高興,他們用金錢給自己鋪了一個高高的階梯,他們坐在高高的階梯上面,雖然認為自己的地位高高在上,可也高處不勝寒。對於那些流落街頭的乞丐來說,生活也許就是一頓飽飯,也許就是能活過一天,生活對於他們成了奢侈品。

  是的,生活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有着不同的意義。但在我看來,生活應該是豐富的,多彩的,我們每一天都在生活,好好的活着,更要有意義的活着。

  在家裡,每天吃了睡,睡了玩,儼然已經成為一頭小豬了,我還信誓旦旦的說這個暑假一定要減肥呢,我看也泡湯了。可是,那一天,我突然間明白生活不能僅僅是享受,也需要付出,也需要勞動。夏日炎炎,溫度都高達三十六七度以上,晚上爸爸媽媽辛苦了一天回到家,兩個人的臉上都流露出了精疲力盡的表情,我突然覺得好愧對他們,他們天氣那麼熱,還要那麼辛苦的工作,而我,天天就知道呆在家裡什麼都不做,連最起碼的一點家務都不會幫他們分擔。我覺得我好對不起他們,特別是看見媽媽辛苦了一天之後,還要給我和爸爸做飯,洗衣服,衣服全都被汗浸濕了,我的心真的很心疼。

  第二天,我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幫媽媽做一些家務,並且在假期里也要好好的預習複習,在家裡也要好好的充實的度過每一天。在我上午補完課之後,我就準備在家裡大掃除一場,我先整理了我的卧室和爸爸媽媽的卧室,然後掃地,拖地,疊衣服,最後開始一項最浩大的工程,收拾廚房,我把廚房給從裡到外給收拾了一遍,最後終於大功告成。雖然到最後自己汗流夾背,大汗淋漓,心裡卻有說不出的幸福,晚上媽媽回到家,看見媽媽臉上幸福的笑容,我覺得我做這一切都值了。我突然覺得這也許就是生活。我想要的生活就是能看見媽媽爸爸臉上滿足的笑容。

  生活,不僅要有幸福,還要有夢想,有追求,有夢想的人生才有方向,一切事情才會擁有動力,眼睛才能始終朝着遠方,一步步堅強的向前邁去,這樣的生活充滿鬥志,充滿挑戰,更令我嚮往。

  高二: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就是那一瞬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就是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