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10年3月14日(大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3月14日(大雪)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3月14日(大雪) 標籤:2010作文 2020年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今天外面下雪了。一出門,我簡直驚呆了,眼前一片冰雪的天地。天上瑞雪紛飛,白皚皚的雪花伴隨着冷颼颼的北風輕飄飄的落在草地上,草地上好像蓋上了雪白的地毯。雪下的特別大,而且特別厚。我們打着傘外出吃飯,我們一踩到地上,就發出吱吱的聲音,好像腳下有老鼠一樣。好不容易來到飯館,我們就開始吃飯。吃完飯,地上的雪化了,一踩上去,就濺出了水花。爸爸說:“如果把我家的白兔放出來,肯定就找不着了。”我們一邊說一邊邁着小心的步伐回家了。今天都快到春天了,還下了一場雪,可真難得啊!

  上地實驗小學二年級:wuxianreai

您正在瀏覽: 2010年3月14日(大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3月14日(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