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年4月15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4月15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4月15日,一個11歲的孩子離開了,一個懂事的孩子離開了。 

  【壹】 

  他,我並不認識,但是我看到了一個消息,那就是他被狗咬了,或許,你們都覺得不算什麼,但是三天過去了,他得了狂犬病,一個治不好的病,當時,令他的家屬十分傷心,他被隔離了。 

  你們或許不知道他有多麼的懂事,當他離開的那一刻,我的阿姨他們都在哭,阿姨,我知道你的痛苦,誒,或許他的命運就是這樣了。 

  【貳】 

  當時,他清醒一下的時候,他說要見他的四哥,他的四哥來到之後,他伸手拿出五塊錢,他對他的四哥說:“四哥,給你這些錢,我用不着了,這是我去撿廢品的錢,你收着吧!”他說完這句話之後,當場所有人都流淚了。 

  他們傷心那個孩子得了那種病,他們傷心那個孩子都快死了還那麼懂事,他們傷心那個孩子將遠離他們,永遠見不着他們,他們傷心…… 

  我看到我阿姨給我發的信息,我自己的眼淚也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像流水一樣嘩啦嘩啦的流了下來。 

  【叄】 

  雖然他離開了,但是他的心,他的懂事永遠留在了每一個人的心中,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相信你肯定會到達天堂保佑我們的。 

  最後給你一句話——你的善良,你的懂事,你的所有都會讓老天爺感動的,我相信你下一輩子肯定會過上最好的生活。 

  再見了,孩子,你的懂事將永遠留在我們的心靈。 

  PS:想推就推吧!想退就退吧!隨你們便。

您正在瀏覽: 2010年4月15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4月15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