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烏龜種南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種南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小烏龜去商場里買了幾顆南瓜種子,他回到家,來到家的後院,刨了幾個坑,把種子小心翼翼地放進坑裡,又把坑埋上泥土。小烏龜每天都來看看種子怎麼樣了,心在想:如果能讓南瓜快快長大,那該多好啊! 

  小烏龜每天給種子鬆土、澆水、施肥、除草,精心培育自己的南瓜籽。漸漸地,種子長出了小芽,他看見了高興地叫到:“我的種子發芽了!”住在隔壁的小鳥基利也高興地嘰嘰喳喳叫起來。又過了些日子,烈日炎炎的夏日來了,小烏龜還是堅持去給自己的小芽做培育工作。有一天,小烏龜發現自己的小芽變成了許多葉子,又高興得手舞足蹈。一個星期後,小烏龜發現葉子上有許多蟲子,連忙叫來小鳥基利幫忙除蟲,基利低下頭,用尖尖的嘴巴把蟲子一條條啄掉了,小烏龜非常感謝小鳥,還答應送她一個大南瓜。 

  秋天到了,小烏龜種的南瓜豐收了,他用自己的勤勞獲得了一個個大南瓜。可是這麼多又大又重的南瓜該怎麼運回家呢?小烏龜請來了小兔司機,小兔司機高高興興地把小烏龜的南瓜運回了家。 

  晚上,小烏龜做了南瓜大餐,請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來品嘗。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種南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種南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