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知心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朋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如果你正承受痛苦,請你想起我,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請你忘記我。”這一首朗朗上口的歌曲,有多少人都沒有忘記,一直到現在都在舞台上演唱,因為這首歌正是描寫朋友。朋友,一個並不偉大的人,但他能給你帶來一份溫暖。他,並不需要太完美,只需要有一顆善良的心。他,也不需要太富裕,只要能夠關心你。

  也許,每個人都會有朋友,但你可曾想過你有沒有知心朋友。有些人從未有過知心朋友,只有一些酒肉朋友,其實知心朋友一生中有一個都很難得。一個真正的朋友是絕不會在你富裕時巴結你,在你貧困時拋棄你。你有知心朋友嗎?其實我就有一個,她就是陳陽。

  記得我在三年級時,我總貪玩、懶散、拖拉,老師不喜歡我了,老師一不喜歡我,全班的同學也都疏遠我、冷落我。那時,我是多麼自卑,多麼需要朋友呀!就在我心情最低落時,我忽然發現在我身邊還有一個同學從來沒有放棄我,那個人就是陳陽。有一次,我被老師說了一頓,心情十分的不好,一天都愁眉苦臉的,還偷偷地哭了。就在這時,陳陽發現我的心情十分不好,就前來安慰我。於是她放棄了體育課跳皮筋的時間來和我談心,她告訴我,以後要及時完成作業,不要老拖到下午放學,也不要再在上課時做小動作……總之她和我說了許多許多,最後我終於不傷心了。

  我想我三年級以後的變化有三分之一都和友誼有關。是朋友鼓勵了我。我感謝那些在我行走人生道路摔倒時那一個個扶起我的人,更感謝我的知心朋友——陳陽。

  朋友,我一生珍惜你。

  朋友,一路都好……

您正在瀏覽: 知心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