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保護“捕蟲能手”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捕蟲能手”青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保護“捕蟲能手”青蛙 標籤:保護青蛙作文 小能手作文 能手作文 多功能手機作文

  在菜市場上,有位老爺爺揮舞着幾隻嫩綠的青蛙,大聲地吆喝着:“買青蛙嘍,新鮮的大青蛙。”我聽了非常氣憤,青蛙可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呀!

  青蛙有一雙圓鼓鼓的大眼睛,除了肚皮是白色的以外,它全身都是綠油油的,上面布滿了烏黑的條紋。青蛙分佈在世界各地,它的種類非常多,有樹蛙、澤蛙、箭毒蛙等等。一隻普通的青蛙一天至少可以捕食50—200隻害蟲,那麼它一個小時就可以捕食到2—10隻害蟲,所以人們都稱它為“捕蟲能手”。青蛙不僅吃掉的害蟲多,捕蟲時的速度更是驚人。假如有一隻蚊子從青蛙的面前飛過,它就會猛地向上一竄,說時遲,那時快,青蛙有立即將它那又細又長的紅舌頭一翻,蚊子就被它一口吞進了肚子里。如果人們把青蛙都消滅了,農田裡的害蟲就會大量的繁殖,把莊稼給糟蹋掉,我們就沒有糧食可吃了。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而現在人類卻到處捕殺青蛙,這會給莊家帶來多大的危害啊!

  讓我們從現在做起,保護“捕蟲能手”青蛙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捕蟲能手”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捕蟲能手”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