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魚的心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的心聲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懂事起,小魚兒就生活在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里,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小朋友們放假了,一個個的讓他們的爸爸媽媽到這片大海里玩,有的在大海里游泳,有的在沙灘上堆城堡,還有的在沙灘上躺着睡覺。

  春天來了,花兒一朵朵的開了,小蜜蜂妹妹出來采蜜,蝴蝶姐姐出來採花粉,她們見了小魚都跟他打招呼。……小魚過得很開心。

  過了一段時間,海水漸漸變得渾濁,小魚兒連忙游到水面上透氣,這時,小魚兒看見了水面上浮着許多垃圾,發出難聞的味道。結果小朋友們不再來這裡玩了,小蜜峰和蝴蝶姐姐也不來這裡采蜜了,花兒也枯死了,小魚兒的親人朋友都被人吃了,連唯一剩下的好朋友都因為喝了不幹凈的水而奄奄一息,小魚兒傷心極了。

  要是人們保護環境,愛護家園,哪裡會有這樣的悲劇發生呢?小魚兒決心行動起來,呼籲全人類珍愛地球,重建美好家園。小魚的心聲

  自小魚兒懂事起,就生活在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里,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小朋友們放假了,一個個的讓他們爸爸媽好帶他來這片大海里玩,有的在大海里游泳,有的在沙灘上堆城堡,還有的在沙灘上躺着睡覺。

  春天來了,花兒一朵朵的開了,小蜜蜂妹妹出來采蜜,蝴蝶姐姐出來採花粉,她們見了小魚都跟他打招呼。……小魚過得很開心。

  過了一段時間,海水漸漸變得渾濁,小魚兒連忙游到水面上透氣,這時,小魚兒看見了水面上浮着許多垃圾,發出難聞的味道。結果小朋友們不在來這裡玩了,小蜜峰和蝴蝶姐姐也不來這裡采蜜了,花兒也枯死了,小魚兒的親人朋友都被人吃了,連唯一剩下的好朋友都因為喝了不幹凈的水而淹淹一息,小魚兒傷心極了。

  小魚兒想讓大家明白一個道理:希望大家保護環境,愛護家園,讓我們都有一個美好的家園。(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小魚的心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