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金色的羽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羽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鈴~”下課鈴一響,大家都等待着老師正式宣布下課。我的同桌,帶着大家都在羨慕的毽子,這個毽子在外面很難買到,上面的羽毛還是五彩的,可好看了。她一下課就拿來玩,幾乎所有的女孩子都會一擁而上。

   正因為這個美麗的毽子,她們產生了一些矛盾......

   “你幹什麼啊?這個毽子很貴的!”毽子的主人大聲喊道。“好了好了,對不起嘛,大不了我賠你錢就是嘛。”密密說。隨着爭吵聲走了過去,原來是密密不小心一腳就把毽子踢得“粉身碎骨”了,羽毛和上面的東西全部散開了。我的同桌美美拿着羽毛,很是心疼。我也看得出來,她十分喜歡這個毽子。就算賠了錢,她幾年來一直在生密密的氣,爭吵也不斷增加,他們的矛盾隨着時間的流動而增多......

   六年後,也就是六年級的今天,就在畢業的那一天。我們知道,這一天我只要告別以後,就可能永遠也見不到親愛的同學們了。我的同桌美美,六年了,不知道,在那一天,她又拿出了六年前的那根羽毛,那根金黃色的羽毛,為了那根羽毛,她們不知吵了多久。今天,是畢業的日子。

 (對不起,因為夜深了,我只能寫到這裡,想看的等明天看連載)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羽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