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智斗蝙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蝙蝠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Q Q 208 234 陳老師

  一個炎熱夏天的晚上,外面一片漆黑,忽然從明亮的三樓門口來了一個不速之客——蝙蝠。它使我驚慌失措,我以為是“吸血鬼”來了。我看了看原來是一隻蝙蝠,我先把它引到客廳。蝙蝠東溜溜,西看看心裡好像在想:這是什麼東東啊!我帶蝙蝠來到一面鏡子前看見鏡子里的另一個自己。我看見蝙蝠的樣子獃頭獃腦真有趣。

  這時,我趁蝙蝠不注意的時候悄悄的把門窗都打開,把燈全部關了。這時蝙蝠就像一隻無頭蒼蠅東奔西跑。在它不懈努力下找到出口急急忙忙的飛走了。這時,這時蝙蝠轉過頭來朝我做了一個鬼臉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這次我受騙,下次該你受苦了。”蝙蝠仰着頭,扭着屁股回家了。我神氣地說:“下次一定奉陪,看看誰更勝一籌。”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智斗蝙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蝙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