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豆芽的生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芽的生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豆芽的生長

  星期二

  早晨,老師將泡了一整夜的綠豆,拿到了學校,我一進教室就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杯子的旁邊,我驚奇的發現,綠豆怎麼會挺着將軍肚呢?哈哈!告訴你們吧,其實,是因為這些貪吃的綠豆喝了足夠的水。

  中午,我又發現綠豆慢慢地將自己的漂亮的外殼脫掉了,慢慢地展示出了自己白白胖胖的肚子。

  星期三

  中午,我發現了綠豆漂亮的外殼被泡脹了,而且全部都裂開了,露出了白白胖胖的肚子。

  晚上,我發現綠豆發出了嫩嫩的小芽,如果你仔細觀察,還會發現有的綠豆的形狀像“6”和“9”的數字。

  星期四

  早晨,我一進教室門,想看一看綠豆們的樣子。一看傻了眼,綠豆們長出了長長的根像一根根麵條似的。

  晚上,一眨眼不見綠豆的小芽,正在慢慢地往上沖,葉子慢慢地展開了。

  星期五

  早晨,一天過去了綠豆的葉子,直往上沖,衝出了杯子,葉子就像麵條被泡脹了一樣,往上長起來。

  下午,我又發現綠豆的葉子,慢慢地展開了,嫩綠嫩綠的,很整齊、葉子直往下垂。

  星期天

  上午,我一夜不見綠豆了,我看見布是凸的,綠豆長得像一把剪刀似的,很整齊。

  中午,我又發現綠豆長長的根往下垂,帶着嫩綠嫩綠的葉子,很漂亮、很好看。

您正在瀏覽: 豆芽的生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芽的生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