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操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操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風景如畫的公園,有人喜歡綠樹如茵的植物園,還有人喜歡香氣撲鼻的花園……但我最喜歡的是我們學校的那寬闊的操場了。每天走進操場,都會發現許多美麗的景物。看!操場前的桂花樹抽出了點點嫩芽,為光禿禿的樹榦增添了一件綠色的衣服,每到秋天的時候,桂花樹上的桂花就開花了。桂花真香呀!香得招引來了一群蝴蝶和蜜蜂。桂花真黃啊!彷彿那是一片黃色的海洋。桂花真美呀!美得讓人如痴如醉。操場裡面的花壇里的杜鵑花,遠看就像一隻只蝴蝶,像一個個美麗的小仙女。花壇里的葉子也各不相同,有的才剛剛長出嫩芽,有的是一個個身強力壯的男人,還有的是已經枯萎的老爺爺。

  操場上的黃果樹真茂盛呀!吸引着許多鳥兒在這裡安家落戶。黃果樹真美麗呀!似乎每一片樹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真是美極了!操場後面的竹林,高低都不一樣。我像:最高的一定是爸爸,中等的是媽媽,最矮的是寶寶。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我們校園的操場,希望明天的你更美麗!

  重慶南岸區南坪實驗小學康德校區二年級:梅花香自苦寒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操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