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酷愛跆拳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愛跆拳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跆拳道是一項高雅、古老而又時尚的運動,是韓國的“國術”,它是全球人氣最旺的時尚運動項目之一。

  它以腿部進攻為主,本身蘊藏着強烈的愛國熱情和為正義獻身的崇高精神。跆拳道要求“以禮始,以禮終”,教練會讓學生每次練習前後要向教練和對手敬禮而且要求練習者有自信心,無論修鍊過程遇到什麼困難,都要相信自己一定能戰勝挫折、戰勝對手。練習跆拳道,不僅可以學會禮儀待人,還能磨練心理,鍛煉忍耐力。

  目前,跆拳道深受少年朋友歡迎。我就很喜歡。自從開始練習跆拳道以後,我變得堅強起來,做作業遇到困難不在馬上呼喚家長,考試也不會太緊張。

  跆拳道要求要克己忍讓,即使受到不公平的待遇,也不能用跆拳道功夫主動攻擊別人,否則要受罰。

  另外,跆拳道要求長幼有序,級位和段位低的初學者要向段位高的行禮,后入門者要尊重先入門者,這些都可以讓我們學到許多社會規範。

  所以,我酷愛跆拳道!
 

您正在瀏覽: 酷愛跆拳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愛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