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蜻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蜻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早晨,空中有很多蜻蜓翩翩起舞.小剛和小明看見了,連忙從各自的家裡拿了一個網子,到草坪上快活地捉蜻蜓.他們倆雙手拿網,從東跑到西,又從西跑到東,用力地向蜻蜓揮了又揮,好像在揮彩旗呢!不一會兒,他們就捕了幾隻蜻蜓,用手抓住玩,玩得太高興了,不是折斷了蜻蜓的尾巴就是弄壞了蜻蜓的翅膀. 

  這時,一個大姐姐走過來了,對小剛說:"小弟弟,請不要捉蜻蜓!蜻蜓是我們的朋友!"小剛聽了,不好意思地摸了又摸自己的頭,馬上放下手中的網說:"對不起!大姐姐,我立刻放掉蜻蜓!" 

  小剛把一隻被捕的蜻蜓捧在手中,對蜻蜓說:"蜻蜓,你自由了!"蜻蜓感激地說:"謝謝你!小哥哥!"它抖動了一下翅膀,敏捷地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捉蜻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