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世界與今天的世界不同,未來世界講究的是環保和便利,先說說環保吧,現在我們身邊有許多污染源,比如:汽車尾氣,輪船排污,等等。就說汽車尾氣,現在汽車是人們的代步工具,而它的動力來自石油,而石油不僅會污染環境,而且他是有限制資源,如今世界各國都將面臨石油短缺。而未來人們不再用石油,而是使用一種環保燃料,不僅動力大,而且環保,這種燃料極其容易生產,人類可以自制出來,在未來,這種燃料非常普及。

  在今天,航天活動達到了一個高潮,但是航天活動只有航天員才能參加,為什麼呢,原來,宇宙是比較危險的,他不想地球那樣有吸引力,如果航天器在太空運行時,航天員是漂浮在航天器里,(當然,航天器的椅子上有身體固定裝置)許多在地球上很容易做的事在太空會變得很複雜, 如果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人上了太空,就會很危險,在未來,航天器里會有吸引力裝置,可以向地球那樣生活,那時在太空會有一個永久的空間站,那裡面的人生活在高科技里,那裡面有超市,酒店,大海等等,地球上的東西應由盡有。如果你想回地球了,那麼,你可以,你可以搭乘地空大巴飛船,它非常大,但也只有空間站的萬分之一,他非常快,每秒幾十萬公里,它不像現在的飛船,只能一次性使用,它可以使用一萬年,從太空到地球,只需幾分鐘,(因為空間站離地球太遠)空間站上還有長途大巴飛船,可以去遠處的冥王星,海王星,月球,水星,火星等等。

   未來世界一定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