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赤壁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赤壁公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4月18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真高興,我們二年級所有的師生去赤壁公園春遊。一路上,大家歡歌笑語,我們開心地唱:“走走!走走走!我們大家手拉手。走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赤壁公園。一進門走過一座小橋,看到宋代大詩人蘇東坡的石像,他昂着頭,手裡拿着一本書,彷彿在豪放地吟着詩詞呢! 

  石像四周,是一片片翠綠的竹林,還有高大的樹、碧綠的小草、五顏六色的鮮花。 

  石像后,是東坡赤壁。東坡赤壁位於龍王山東面的山坡上。是倚山而建的古代建築。 

  我們走進了東坡赤壁,先來到了二賦堂,湯老師指着牆上的草圖和文字輕快地說:“誰會讀上面的字?”“我!”“我!”同學們爭着回答。這些文字是蘇東坡寫的《前赤壁賦》和《后赤壁賦》。 

  順着石階往下走,我們又來到了睡仙亭。傳說蘇東坡和他的朋友喝酒喝醉了,就躺在這張石床上。後來人們把這兒叫睡仙亭。 

  接着,我們又去了放龜亭。一眼望去,亭下是一條長長的河!河裡有幾個石龜,像是剛被人放下水的。 

  河裡的許多小船,有的像天鵝,有的像兔子,還有的像公雞。人們划著小船。興高采烈地遊玩。 

  走出東坡赤壁,湯老師說:“我們去照相吧!”全班同學一齊喊:“一、二、三、茄子!”一張張可愛、開心的笑臉像鮮花在春天開放。 

  玩累了,我們狼吞虎咽地吃着各種各樣的美食,渾身來勁了,又各自玩遊戲。正玩得開心,湯老師親切地提醒我們該回家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赤壁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赤壁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赤壁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