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水果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娃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

  水果娃娃

  看到這個標題,你一定很奇怪吧?水果怎麼會有娃娃?那我告訴你,因為我從小就特別愛吃水果,吃起水果來簡直不要命,所以媽媽就給我起了這樣一個外號。

  記得我大概4歲的時候,有一次,媽媽買來了香蕉放在茶几上,她去做飯,做好飯後,媽媽來客廳一看,香蕉都不見了,她問:“香蕉呢”?我說:“我吃了”。媽媽不相信,她到處找,結果直到在垃圾筒里找到了8個香蕉皮,才相信是被我吃了,媽媽還擔心我會吃出問題來呢!現在我長大了,但我愛吃水果的習慣沒有改變,媽媽每次下班時總會買些水果回來,我也會及時消滅它們,決不讓它們爛在水果籃里。

  我喜歡吃的水果很多,但我最喜歡吃的是桂圓,先把桂圓從枝上摘下來,再把皮剝開,看着那晶瑩透亮的果肉,我的口水忍不住流了下來,馬上把桂圓放進嘴裡,甜汁就順着喉嚨流下去,真爽啊!聽說水果還可以美容,看來我從小就懂得這個道理了。

  第三小學二(1)班

  唐子涵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水果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