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商河的變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商河的變遷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姥姥是在表姐五歲那年從鄉下搬到商河舅舅那兒住的。如今表姐已經十八歲了。在這十多年的時間裡,姥姥家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姥姥剛去商河時,和舅舅一家四口人擠在一個兩間的小房子里住。那兩間小房子面積小,地勢低洼,一下雨就往屋裡灌水。由於陰暗潮濕,室內牆皮大面積剝落,並且房子冬冷夏熱,住在裡面苦不堪言。

  如今姥姥一家搬進了一百多平的樓房裡。冬天有暖氣,夏天有空調,出門有汽車。借用姥姥的話說‘日子越過越舒心’。

  姥姥家門前的那條河,原來根本稱不上河,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臭水溝。溝里滿是生活垃圾與臭水。一到夏天,更是臭氣熏天。人們如果在它面前走,只能掩鼻而過。

  以前的臭水溝,如今成了美麗的‘小清河’。河裡的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水裡愜意的游來游去。河的兩岸種滿了果樹與觀賞樹,還有各種叫不上名字的花草。我每次去姥姥家的時候。常常見有人在河邊散步,臉上掛着舒心的微笑。

  我相信,在全縣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商河一定會越來越好。

  山東濟南商河縣濟南商河龍桑寺常庄小學二年級:亓聲帥

您正在瀏覽: 商河的變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商河的變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