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路的變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的變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全家出動到鄉下的外婆家去。爸爸媽媽各騎一輛摩托車,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就精神抖擻地出發了。 

  我乘在爸爸的車上,車在平坦的海寧大道上風馳電掣般地駛着,耳邊只聽見呼呼的風聲。寬闊的公路被中間的綠化帶隔開,來來往往的車輛秩序井然,難怪人們都叫它平安大道呢。一會兒功夫,車就駛過了市區,漸漸來到郊區。只見這裡一片片田野長得鬱鬱蔥蔥,一幢幢別墅錯落有致,它們飛快地從我眼前一閃而過,真像一幅連綿不斷的風景畫!我的眼睛貪婪地欣賞着這美麗的農莊。 

  看着看着,我不由地想起幾年前到外婆家的情景。擁擠的中巴車,總是一路顛簸,車子一搖一擺,好像在跳舞一樣,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舞蹈”,當然,我肚子里可憐的米飯也不例外,在胃裡又蹦又跳,好像翻江倒海,哪還有心思欣賞外面的風景。每次到站都讓我感到筋疲力盡。可這還不夠,前面還有一段更難的路要走,汽車是開不過去的,所以只好叫上一輛三輪車。三輪車在沙子路上一蹦一跳,有時把我這個人高高拋起,似乎想把我甩出車外;有時一不小心車就陷進泥坑走不了了,於是我們只好下車幫助把它從泥坑裡“拔出來”。唉……這條路呀!讓我想起來就后怕。 

  正當我沉浸在回憶里,頭一抬,我們的車已經安全地到達了目的地。原來寬闊的村級公路已經修到了外婆的家門口。外婆笑容滿面地把我們迎進屋,她早就做了一桌好菜等着我們呢。我一看,驚呆了,滿桌豐盛的飯菜,熱氣騰騰,散發著陣陣香味,還有一盤我最愛吃的海蟹。表哥得意地說:“怎麼樣,城裡有的,鄉下全有了,下次,我要開着轎車來接你們呢!”“哈哈!”愉快的笑聲在屋子裡回蕩。

您正在瀏覽: 路的變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的變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