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不成昆明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不成昆明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不成昆明玩 標籤:昆明作文

廣東省珠海 拱北小學二(2)班 梁家萃

  星期四傍晚,我們在外婆家吃晚飯,剛吃到一半,媽媽就說:“過兩天我們要去昆明玩,坐飛機去,你要不要去呀?”我興奮地說:“去呀去呀!”趕緊吃完飯,回家收拾行裝,期待早日出發。

  突然,電話響了,媽媽一聽電話就皺起眉頭,我問媽媽怎麼了,媽媽說:“去不成昆明玩了,旅行社訂不到回程的飛機票,有飛機去,沒飛機回。”我聽了很不高興,心想:“要是能去昆明玩,該多好啊,坐在飛機上,看着藍天白雲,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在藍天上飛翔,多美啊!還有媽媽說昆明四季如春,是度假的好地方。現在去不成,我太失望了。都是那家破旅行社害的,我真想把它扔進世界上最最最臭的垃圾堆裡頭去,臭死它,哼!”

  算了,珠海也很好,我還是留在美麗的珠海吧。

您正在瀏覽: 去不成昆明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不成昆明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