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灕江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灕江真美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廣州市 東風東路小學二年級5班 楊以涵

  美麗的地方,是很難去的。經過一個個城市,一個個村莊,一條條山路,才到達桂林。去到桂林,已經晚了,月亮已把最後的一縷晚霞抹去。睜開眼睛,一副美麗的圖畫展現在我的眼前。一盞盞五顏六色的變色燈一亮一亮,實在太漂亮了。第二天,我們去游灕江,我高興得跳了起來,便坐着快艇出發了。

  哇!桂林山水實在太美了,左看右看,都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浪花滾滾,烏雲飄飄,像是要下雨。不一回,小雨從天而降,兩邊的山水帶上了一層霧,顯得更漂亮了。開快艇的叔叔趕忙把遮雨篷放了下來,這樣,就舒服多了。接着我看到了岸邊各種各樣的山峰有“望夫石、八仙過河……”它們形狀真有趣。江上有許多小鴨子,一些站在岸邊的石頭上,一些浮在水面上,江邊有些光着屁股游泳的小孩,和露出半個身子水牛,這時我想起了電視劇《還珠格格》里小燕子說的一句話“水牛下水,水淹水牛鼻”,真是太有趣了。我還看見了在漁排上站着許多魚鷹,是漁夫派它們去抓魚的。兩岸的山峰在江里的倒影清清楚楚,就像鏡中美麗的畫。

  這天過的真有意義,還讓我知道了灕江的美,我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灕江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灕江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