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長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長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2年的國慶節,我們全家一起去北京旅遊。

  我們參觀了天安門廣場、人民大會堂,遊覽了頤和園、故宮、天壇等名勝古迹,還去了野生動物園、海底世界、北海公園等地方,最讓我終身難忘的就是去八達嶺長城。

  今天,我就要登上這座盼望已久的長城。有句話是這樣說的:“不到長城非好漢”,今天,來到長城腳下,我心裡特別激動,當我們爬上了這座好漢城時,這裡已是人山人海。我快步跑到第一個烽火台,回頭一看,爸爸他們被遠遠地甩到後面了,我又跑到了第八個烽火台,往下看好高喲!把我嚇了一跳,再往上看,那城牆多麼雄偉呀!像一條巨龍躺在群山之中。我趕緊向爸爸要來了照相機,拍下了這雄偉的景色,我要把這美好的景色帶回家。

  我們開始往回走,一看到這麼陡的坡,我兩腿發抖。現在我才理解了“上山容易下山難。”

  這張相片真讓我太難忘了。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長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