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灕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灕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桂林的灕江是一條十分美麗的江,江上行駛着大大小小的船。

  春天,灕江岸邊的樹木又換上了新的衣裳,小草也從沉睡中醒來,伸展着嫩綠的葉子,在春風的吹拂下,正朝灕江笑呢!

  夏天的灕江給人們帶來了許多歡樂,許多人在江里游泳。江面上有紅色的小船、顏色各異的游泳圈,真是色彩斑斕,為夏日的灕江增添了光彩。

  秋天的灕江更加美麗,岸邊上的一片片香蕉林雖然枯黃了,可香蕉樹上卻掛滿了黃澄澄的香蕉,真是美不勝收、碩果累累呀!

  冬天的灕江也很美,雖然沒有春天那麼生機勃勃,夏天那麼熱鬧非凡,秋天那麼豐碩誘人,但它是那麼純潔安靜。

  美麗的灕江,我忘不了你,明年我再來看你。

  福建省三明市明溪縣實驗小學二年級:陳柔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灕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灕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