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冰冰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冰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又可愛,又淘氣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冰冰。

  冰冰是一隻外貌非常漂亮的泰迪狗,它擁有波浪般的捲毛,摸着它就像軟軟的泡沫,特別舒服。它的五官小巧玲瓏,好像專門為它定做的。一雙黑黝黝的大眼睛在乳白色的眼眶裡骨碌碌地轉。下面的小鼻子卻總是濕嗒嗒的,摸一摸,我就知道冰冰一定是跑熱了。除此之外,它的尾巴就更惹人愛了,香檳色的茸毛,夾雜着白色的雜毛。每次我傷心時,我就會拉拉它的“松果”尾巴。這時,冰冰會汪汪的叫,好像生氣了,叫我不要扯它的尾巴。

  冰冰跳得很高,所以,我們之間發生了許多趣事。記得一次,我從門外進來,正在脫下皮鞋,冰冰突然一個箭步,來了一個蹦跳,跳進我的懷裡。當它不知所措地想跳起時,卻被我拉回來。這種事情,我隨時想起都樂呵呵的。

  我和冰冰相處的每時每刻都戀戀不捨。在我的心裡,那個最完美可愛、活潑的狗狗,必是冰冰。

  二年級:楊彗可

您正在瀏覽: 冰冰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冰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