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全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全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7月22日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因為這天要開500年一遇的天問奇觀“日全食” 

  我在電視上知道了原來日全食是月球、太陽、和地球練成了一條線,月球正好轉到了太陽和地球中間,而月球正好擋住了太陽,當月球完全擋住了太陽的時候就叫“日全食”月球擋住太陽的一部分的時候,就叫“日偏食”。 

  因為媽媽說太陽光太亮了,會把我的眼睛刺傷,所以我只好在家了看電視轉播。 

  開始我一直覺得太陽沒什麼變化,過了一會,我突然發現太陽小了不少,像是被老鼠咬了一大口似的,就這樣一個完整的太陽慢慢地變成了一座彎彎的小船,漸漸的整個太陽都被遮住了,只剩下一圈金色的光環“鑽石環” 

  這次觀看日全食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日全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