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全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全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午8時23分07秒----------11時02分44秒 500年一遇的最為壯觀的日全食會出現在天空上。

漸漸的時間到了,日全食來了,我立即取出墨鏡對着太陽,只見在黑色的背影中有一輪火紅的太陽,然後象是天狗食月一樣的,太陽上有一個個被牙齒咬的裂痕,1分鐘過去了,在看太陽正在一點點的消失,當月亮把太陽全部擋住的時候,天一下就黑了再也找不到一點太陽的痕迹,受到驚嚇的鳥兒停止了歌唱,蝙蝠也飛離了它們的棲息地,太陽被黑暗完全遮蓋,傳說的天狗蝕日讓我大飽眼福。這個時候你哪怕只眨一眨眼睛,都是一種損失。日全食將要開始的時候,日面的東邊緣只剩下窄窄的一段亮弧,發出像鑽石似的光芒,好像強光照耀下的鑽石戒指,這就是美麗的“鑽石環”,也就一眨眼的功夫,一串發光的亮點出現在“鑽石環”上,是“貝利珠”,我立即取出相機,剛想拍攝,貝利珠消失了,哎!到了長城是好漢,沒拍貝利珠真遺憾。

漸漸的我又看見一顆星星似的東西還有一個黑色的太陽 ,星星突然出現在藍天,像一串光輝奪目的珍珠高高地懸挂在漆黑的天空中,只見太陽又象吃了復原劑又開始慢慢的復圓了天又亮了,星星也不見了,大千世界真是奇妙啊!

您正在瀏覽: 日全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