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花帶着無比的眷念奔向200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帶着無比的眷念奔向2008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雪花帶着無比的眷念奔向2008 標籤:飛向2008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江城的雪,來得這麼突然,來得這麼持久。 ---題記 

  清晨,快樂的小鳥,在窗前的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把我從甜美的睡夢中喚醒,好像在說,快起來,快起來,瞧瞧外面漫天飛舞的雪花多麼美麗呀!眺望窗外,看見雪花默默地輕輕飛舞,我多想隨她翩翩起舞,沉醉於陶然自得的境地中。這場酣暢淋漓、曠日持久的大雪剛剛融化,它再次悄然地踏着輕盈的舞步飄落下來,把江城渲染成一片晶瑩燦爛。 

  雪花,把大地變成了一床厚厚的羊毛被,覆蓋整座江城,遠遠望去白茫茫的一片,視野開闊,遙不可及,令人心醉。天空中,她抒寫着愛的詩篇,用她博大的胸懷在擁抱江城。屋檐下直刺三尺的冰錐,樹枝上結滿的冰凌,窗戶上布滿的冰花,晶瑩而綺麗,使人感受到水晶般的剔透、感受到雪的冰潔如玉、感受到雪蓮似的寒香。 

  雪花,還在落,紛紛揚揚,飄飄洒洒 …… 

  這場大雪不像我記憶中的鵝毛大雪那樣壯觀,但它飄落的持久。在馬路上積了厚厚一層白雪,走在路上,景物在緩慢的移動;穿行的車輛在雪中緩慢的行駛,像似背着一床床羊毛被。路上的積雪被車輪碾出條條輒;騎着電動車、自行車的人們戴着帽子也在雪中艱難地行進着;趕路的行人打着傘,上面像沾滿了鵝毛。腳下不停的踩出咯吱的聲音,身後留下一串串深深的雪印…… 

  踏着冰雪,一面欣賞着美景,一面呼吸着新鮮空氣,有種久違的心曠神怡。真的很慶幸,我是一個能看見持久飄落大雪和雪景的孩子。 

  雪,很美,特別是大雪,更美。大雪,能凈化空氣,殺死細菌,預防疾病。大雪,也讓我們看到了希望。瑞雪兆豐年!預示來年收成好。 

  欣賞美的同時,又泛起一絲擔憂。大雪給交通及各方面帶來了很多不便。 我心裡祈盼着奔波在各行各業忙碌的人們,在來往行程中平安無事,一帆風順! 

  夜深了,雪還在下,時而小,時而大,沒有停的意思.。預計明天雪景更美,更迷人。今年,這場酣暢淋漓的大雪,帶着2007年的煩惱和塵埃落定,帶着對江城的無比眷念奔向2008年,給大地帶來無限生機和新的活力。

您正在瀏覽: 雪花帶着無比的眷念奔向200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帶着無比的眷念奔向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