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奔向2008奧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向2008奧運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回,我可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特約小記者,這可真是一次莫大的榮幸啊!我早已經準備好了自己的數碼相機,好,大家跟我來吧! 

 百米跨欄首先拉開了帷幕。我們中國選手劉翔以驚人的速度,突破了一個有一個欄。現在他是第二,“加油啊,劉翔!”觀眾們吶喊着。劉翔似乎聽到了觀眾們的喊聲,如一頭威豹,伸展着強健的四肢。終於,以0.01秒的優勢戰勝了美國選手,全場一聲驚叫,我可不會錯過這麼好的機會,迅速按動着快門。“喀嚓,喀嚓。” 

 現在轉移鏡頭,去看看跳水運動員吧!他們似一隻只海豚,快看!郭晶晶跳了一個難度係數3.2的全身反轉2周半。“撲通”好樣的,水花十分小,裁判打了個全場最高分,又一枚金牌成為了中國的囊中之物。 

 接着,射擊隊員王義夫以10環的命中率大勝其他對手,為中國再貼一金。羽毛球隊員林丹也打出了一個又一個小高潮,又是一枚金牌!其他的銀牌、銅牌也紛紛落網。最後,中國以金牌68枚,銀牌50枚,銅牌26枚的成績穩居第一。 

 中國又一次登上了奧運頂峰,北京奧運會會吉祥物——5個福娃也紛紛走了出來,奧運聖火在首都閃耀着。中國這幾位炎黃子孫的運動健兒又為祖國立下了汗馬功勞。 

 我相信,在接下來的4年裡,中國選手一定會更加厲害。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上,都會體現出他們矯健的身影,再次登上奧運頂峰!

您正在瀏覽: 奔向2008奧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向2008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