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低碳奶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低碳奶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陳家有一位低碳奶奶,要是長期跟着他她生活,總感覺自己還是個“古代人”。下面就讓我講講她的“古代軼事”。

  “低碳奶奶”之一:“鹽典-鹽水”篇。“奶奶,給我買一瓶‘鹽典’吧,我都快渴死了。”我氣喘吁吁地說。經過一陣跑步,我已經是大汗淋漓,體內的水分已經消耗枯竭了。奶奶聽了我的話之後,立刻走到廚房,盛了點開水,再加了一小撮鹽,用筷子攪了幾下,遞過來給我喝:“你說的那個‘鹽典’,還不是人家拿了一瓶水,撒了一點鹽,包裝起來再賣嗎?還是喝這個鹽水吧,既解渴,成本又低實惠呀!我們以前都拿這個當飲料的。”呵,奶奶,那會是什麼時代?現在又是什麼時代,還喝這個?沒辦法。為了解渴,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咕嘟,咕嘟”——哎,這味道怎麼怪怪的呢?噢,親愛的‘鹽典’,我好想你……

  “低碳奶奶”之二:“蛋撻-雞蛋”篇。為了獎勵我這次期末考的佳獎,爸爸答應我帶我去肯德基飽飽口福,我自然歡呼雀躍。一到肯德基門口,我就口水直流三千尺,“雯靜!”我轉過頭一看,奶奶,是奶奶,怎麼辦奶奶也來了,這下完蛋了……我不管那麼多了,直衝到肯德基裡面,一看,裡面到處都是人啊……終於輪到我點餐了,“阿姨,我要一份葡萄式蛋撻!”

  “什麼,要什麼葡萄式蛋撻,不就是雞蛋嘛、待會兒回家我給你煮雞蛋吃。”哎,我真是命苦啊!“哎呀,沒事,孩子還不容易出來一次,就讓她吃吧……”老爸還沒說完話,奶奶就搶先取消了葡式蛋撻。最後我只好拿了我認為相當寒酸的但爺爺認為最有營養的玉米棒和蔬菜湯……看着別人的孩子拿着漢堡狼吞虎咽地吃着,薯條大把大把地塞在嘴裡,我甭提有多羨慕了。

  第二天,我看了《食物百科書》,原來奶奶說的那些食物都是有營養的,我錯怪奶奶了,奶奶才是對的。

  奶奶,你是我學習的好榜樣,我也要做個低碳的人!

  六年級:陳雯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低碳奶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低碳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