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倒霉在後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在後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早我不知怎麼的心情特好,特別開心!也許是因為昨天的事吧!哎!昨天真好,連受到三個老師對我的表揚!今天我就飄飄然了!

   剛來到學校,我就感覺學校的氣氛不一樣了,到處都是生機勃勃,小樹隨着春姑娘的來到,跳起了美麗的舞!學校是越看越美麗!老師也是越來越慈祥,我現在才知道學校的美麗,老師的表揚是多麼的美好呀!想着想着,我入了迷忘記了回教室早讀!被老師抓個正着,喂喂!怎麼不會教室早讀呀!真不象話!頓時老師臉變了色!使出他的絕招:給我去……罰……站!頓時我的心裡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心想我怎麼這麼倒霉呀!倒霉透頂!剛受到表揚有受到批評!而且還是同一個老師!站在牆角!我看哪裡都不好!倒是都是死氣恩然!

您正在瀏覽: 倒霉在後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在後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