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古色古香的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色古香的街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廣漢,廣漢是一座美麗的城市。現在,在鴨子河的岸邊,修建了十幾棟仿古的房子,白牆紅瓦,還有刻着古代人物的青綠色的牆群。街邊,有天鵝式樣的街燈,遠遠看去像幾百隻成群結對的天鵝,在給人們帶來光明。

  傍晚在河邊散步,聽到一個老大爺站在河邊感嘆地說:“廣漢越來越美了,看着讓我心情真愉快!”我也站在河邊欣賞美景,但是,我也看到了不盡人意的地方:河邊還有很多的垃圾,有紙張、礦泉水瓶,還有塑料袋……

  為什麼人們不愛護這條新街呢?難道還覺得不好不想珍惜嗎?我覺得,人們天天都要看電視,可以製作一些環保的宣傳廣告,讓大家觀看并行動起來,大家都有環保意識,家鄉就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古色古香的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色古香的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