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環保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旅行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打算一起去進行一次環保旅行,我們決定乘坐地鐵出行。 

  媽媽先為我辦理了學生深圳通,然後一起去乘坐地鐵。我們乘坐地鐵一號線先從深大站到老街站,然後換乘三號線到大運站,又乘坐環保純電動公交車到水晶館。 

  水晶館群是由主體育館和大大小小的水晶館組成。主體育館的外面是由一塊一塊的玻璃組成的,早上太陽閃閃發光,如果晚上的燈光打開,水晶館也會發光,就像水晶一樣美麗。我們在主體育館里看到了足球場,媽媽說這是田徑賽場。主體育館的邊上是兩個小水晶館,有一個小水晶館前面是娛樂滑梯泳池和噴泉,有一些噴泉是由一個小桶一個小桶組成,會隨着音樂噴出音符,還有一些噴泉是一個水龍頭往下放水,嘩嘩直流,水流時而快時而慢,組成很美的噴泉。水晶館群中各館間有漂流瓶砌成的祝福牆,在那裡能看到全世界各地的人們對大運會的祝福。 

  離開水晶館,我們乘坐返程的地鐵從大運站到大芬站,去參加有名的大芬油畫村。油畫村裡全部是臨摹的世界上非常出名的油畫,感覺很漂亮,我非常喜歡。 

  媽媽還帶着我到深圳博物館。博物館在國慶期間展出的是澳門、香港回歸金龍、古代青瓷、動物標本、辛亥革命資料、古代錢幣等,內容豐富,收穫很大,我最喜歡參觀博物館了。 

  我感覺今天的環保旅行雖然很累,但非常有意義,我擁有自己的深圳通,以後我要用它來繼續環保旅行,感受深圳的文化和風景。 

   完成時間:2011-10-05

您正在瀏覽: 環保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