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玩具櫃檯前的孩子》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玩具櫃檯前的孩子》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比我大的同學都學過二年級下冊的語文書吧!今天我就讀了這本書,裡面的課文內容豐富,令人震撼、同情。但是讓人感動的課文是第二十四課《玩具櫃檯前的孩子》了。

  這篇課文主要講了小男孩小兵喜歡小汽車,於是小兵就目不轉睛地盯着櫃檯上的小汽車。小男孩盯了汽車老半天,媽媽就過來接他。售貨員阿姨要他的媽媽給他買小汽車,小男孩卻不讓媽媽買……

  我不知道小兵要幹嗎,難道是小兵家不富裕他才會懂事嗎?回想一下自己,能夠豐衣足食,又能開開心心地上學。在學校可以受到老師的表揚,同學們的愛心。但小兵呢?雖然他家裡不富有,但是他卻有禮貌。我也要像小兵一樣有禮貌。讓別人都稱讚我是文明的孩子。

  同學們,我們現在一定要懂禮貌,不然等到時候再講禮儀就遲了,社會上必須要有像小兵一樣的人。同時我也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講文明,成為一個文明地球。

您正在瀏覽: 讀《玩具櫃檯前的孩子》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玩具櫃檯前的孩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