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蚊大戰

(四年級)

   人類和蚊子一向是有“不共戴天”之仇的,人類想盡一切辦法滅蚊,蚊子也不擇手段地吸人類的血,真是“冤家路窄”。

   今天我太累了,六點鐘就上床睡覺了,可正當我昏昏欲睡,進入夢鄉時,那一個個蚊子來襲擊我,這可惹惱了我。於是,我揉了糅眼睛,坐起來準備和蚊子來一場“人蚊大戰”。

   在電視上看到廣告,介紹“雷達”快速殺蚊,又快又好。正好媽媽中午剛剛買回來一瓶。於是迅速奔到樓下,拿上“雷達”在樓上左噴、右噴、上噴、下噴、不放過一個角落,然後關好門窗,去找朋友玩啦。當我玩夠了回來,打開門一看,蚊子都安詳的躺在地上。但是我還是有點不服氣,就將它們一個個五馬分屍,割大腿、去腦袋。心裡想:嘗嘗本小姐的厲害,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再欺侮人,再敢不敢興風作浪。

   今天我總算大獲全勝,能睡個安穩覺了。哈哈,蚊子,你也有不行的時候呀!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