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家族的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家族的笑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家族的笑聲 

  “呵呵!哈哈 …… ”你猜,這笑聲是從哪兒傳出來的呢?告訴你吧,它就是從我們快樂家族中傳出來的。晚飯過後,我們開始玩起了快樂家族的遊戲。首先,表姐被媽媽用紅領巾蒙住了眼睛,又被我拉到客廳中間轉了五圈,以讓她辨不出方向。表姐開始捉人了,她張開雙臂小心翼翼地向前走,那樣子真象個機器人,我禁不住笑了起來。不好!表姐向我走過來了,我一蹲下,悄悄地從她的手臂下溜走了。我坐在沙發上,小聲地說:“真是天助我也。”沒想到我的嘀咕聲被表姐聽見了,她猛地一轉身,向我撲了過來,我無路可走了,只好乖乖地投降。表姐給我蒙上眼睛后,讓我轉了三圈。(因為我太小,她怕我被轉暈,只叫我轉三圈。)我想:用什麼辦法來捉她們呢?對,先跳個健美舞,再唱首《健康歌》,一定能把她們捉住。於是,我就站在客廳里唱起歌來:“左三圈,右三圈……”我一邊唱着歌,一邊扭起了小屁股。表姐禁不住笑了起來,我順着笑聲撲過去,嘿,還真把她給捉住了。我摘下紅領巾,得意地說:“哈哈,沒想到你會落到我手裡。”遊戲還在繼續着,我們快樂家族的笑聲永遠都不斷。 

  指導老師 藍月智

您正在瀏覽: 快樂家族的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家族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