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家族的來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家族的來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人們,你們好:

  我是地球家族的代表者——空氣。最近我感冒了,很難受,打針吃藥都不好,地球母親說,只有你們能幫我,所以,我代表我的親戚們給你們寫的信。

  風姑姑告訴我們,年馬上就要來了,你知道嗎,年來了,我們地球家族的成員就在嚶嚶地哭泣。製成煙花爆竹的材料,火藥我們先不說,就是鞭筒,都是用那些幾十年甚至幾百年長成的大樹被砍斷才做成的。地球母親的綠外衣,有好多被你們人類“打劫”了,還有藍色的頭髮,那是魚的家園……你們人類,天天在地上笑,我們地球家族卻在哭。

  你們雖看不到我破爛不堪的外表,有好多微生物依着我生長。霧、霾一來,我的兄弟姐妹們有好多患上了肺炎。每年的時候,我們會看看你們人類過得怎麼樣,送去一些祝福。可今年例外,那些傳染病把我們整個家族差點毀了,讓我們怎麼去拜訪你們?

  我們也想去看你們,求你們不要在燃起那黑暗,具有強烈傷害,只會一時美麗,不能美麗一世的煙火。只要你們讓我們受到傷害了,我們再染上H10N8流感,我們再來“看”你們,那後果不也不堪設想嗎?

  (下面轉播到地球母親,從現在起是她說的)

  我親愛的子民們,請不要再去傷害我的孩子空氣了!他的好多兄弟姐妹都死了!窒息,流感,肺炎……

  都是傳統模式下的生產力的提高在驅動經濟增長和企業帶來的利潤,你們卻使我變得千瘡百孔,不堪重負。煙花爆竹對我們傷害實在是太大了,使我們感到頭暈目眩,嘔吐不止。

  今年,包括以後的時候,請不要再傷害我們了,我們已經受不了了。人類們,請拋棄那些只會一時美麗,不能美麗一世的煙火好嗎?這不只是為了我們,還有好多等着我們拯救的動物呢,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

  *警示*人類們,你們今年如果再次接近那煙火,這說明,造成的空氣污染,離地球的毀滅已經不遠了!請注意!

  願你們能聽聽我們地球家族的勸告,我們向你致敬!

  地球家族所有成員(以及待拯救的動物們)

  球歷(屬於地球的日曆)2014年1月8日

  六年級:燦爛星辰

您正在瀏覽: 地球家族的來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家族的來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