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快樂家族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快樂家族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弟弟一起來到湖南大劇院觀看“快樂家族—快樂奔跑”。 這是一部充滿友情和愛的電影,電影中有蘿米、妙福、糖糖、多多、小普以及許多可愛的蔬菜朋友。在這部電影中那個身穿綠衣服,胸前大口袋上綉着一個大大的D,他就是這部電影的主人公——多多。 這部電影講的是蔬菜國第101屆蔬菜杯開始了。體育白痴——多多的爸爸媽媽竟然給多多報了名。這時,妙福覺得感恩的時候到了,就那出了它爺爺留下可以實現願望的幸運星,讓多多通過了重重關卡進入了總決賽。在選隊員時竟沒選糖糖,再加上比賽前對朋友的疏遠,造成了朋友們的離開。多多後來將糖糖的名字寫了上去並將幸運星的事告訴了朋友們,朋友們才跟多多和好了。但沒想到幸運星被刺頭偷走了。在決賽中,夥伴們同心協力戰勝了一、二、三關,就在第四關的時候,刺頭開啟了黑色的幸運星,突然間,天空中烏雲密布,鑽出了一個巨大的黑色怪物。就在這時,妙福帶着能封印怪物的捲軸趕來了,夥伴們同心協力制服了怪獸。 看完這部電影,我知道了朋友的力量是最大的,所以不要對朋友不好。

您正在瀏覽: 看快樂家族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快樂家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