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華之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之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華之草

  在中華肥沃的土地上,草隨處可見。田邊、路旁、地里、公園裡到處都是它們的身影。它們不怕風吹雨打,不怕人踩車軋,不怕嚴冬酷暑,頑強的生存着。

  春天將美好的願望寄託於大地。上天將“中華之草,芝草延華”。這偉大的使命賜予中國,龍將清晨最甘甜的雨露將小草滋潤。

  在希望的田野上,一棵毫不起眼的小草開始萌芽。它從不自悲自己的出生和環境。它每天仰望藍天,心中充滿了希望。它自信的對自己說:“我不是一棵雜草。我要努力成長,我要不停的吸收水份。我將茁壯成為那棵最具有生命力代表的芝草。”

  我要讓中華之草在大自然中充滿無限生機與力量。我不需要回報,我只願中華之綠萬年長春。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

  新民鎮中心小學校

  二年級四班:劉芝辰

  家長輔導:袁禮萍

  2013年8月4日

您正在瀏覽: 中華之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之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