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樹的呼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呼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嗚”,“嗚”是誰在這麼得大聲在哭?小樹極目遠眺,原來是一個小男孩正坐在草坪上哭,小樹把小男孩叫過來,一問知道了小男孩出來玩迷路了。

  小樹自傲地說:“我的葉稠的一面是南面,葉稀的一面是北方。”小男孩不好意思地笑了,他很快找到了家。過了幾天,穿着一身黃色衣服的人,後面還有那個被救過的小男孩,小樹高興地笑了。看了看“爸爸”、“媽媽”、“哥哥”、“姐姐”滿臉苦惱,只聽“吱”“吱”,“爸爸”、“媽媽”相繼倒下,小樹恍然大悟。他們是森林的不速之客——濫砍濫伐者。小樹在拚命地掙扎說:“你們不準再繼續地砍伐,我們可以製造氧氣,吸收二氧化碳,製造養料,如果沒有我們地球就馬上一片死亡,我還救過小男孩呢……”

  小樹還在不斷地哀求,讓我們和睦相處成為一家人吧!我們還有許多好處!不要讓我們成為敵人!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呼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