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少兒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兒公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燦爛,風和日麗,我和媽媽到湘湖和少兒公園去玩。

  我們來到湘湖邊,呈現在我們面前是一片好大的梅林。梅花開得正盛,幾乎滿樹都是花,放眼望去,粉色的一片。我們走在這迷人的梅花世界里,聞着淡淡的清香,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

  沿着湖邊往前走終於來到了少兒公園。一衝進裡面,我就選了幾個我愛玩的項目,有小跑車。霹靂炮。高架車……其中讓我感到最害怕。最刺激。也最愛玩的是高架車。排了好長時間的隊終於輪到我們上車,我坐在把握方向盤的位子上,工作人員幫我們系好安全帶,我和媽媽就使勁踩着腳踏板出發了。一開始還好,軌道是緊貼着地面的,我只要把握方向盤就可以了,車子慢慢向前行駛,可哪裡知道,轉了個彎我往下面一看,嚇了一跳,心也提到了喉嚨口,軌道下面沒了地,軌道是被幾根細細的鋼管支撐着,我們就好像是在空中行駛一樣,整個少兒公園就在我們的眼皮底下。我真是害怕極了,心想:如果掉下去一定會粉身碎骨。我和媽媽小心奕奕往前開着,生怕會掉下來,終於車子駛進了安全區,我懸着的心也放下了。

  玩好了這個,我又去玩了其他的幾個項目,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中到了要回去的時間,少兒公園我雖然已來了好幾次,但每次都有不同的感覺,我下次還會要再來玩,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二年級:盛文韜

您正在瀏覽: 少兒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兒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