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鳥的呼喚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呼喚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小鳥的呼喚

  我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鳥,我生活在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里,那裡原來河水清澈見底,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可現在為什麼卻只剩下哭泣的樹樁呢?

  事情是這樣的:去年秋天,我外出尋覓食物,一直到今年冬天才回來,當我回來的時候,看見人類在砍拔我的家,逼的我無家可歸。這幾天,我一直在尋找能落角的地方,可事情並不是我想象的樣子,沒飛出幾十米,我就看到河水污濁不堪,空氣又臭又難聞,天啊!這片森林成了人類自由砍拔區。

  我飛進一間教室,拿出一個同學的紙和筆,在紙上寫着:人類,你們是如此聰明,為何還要讓我們無家可歸呢?我要呼籲你們,生態環境已經被你們破壞。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呼喚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