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芳芳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芳芳變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芳芳是我們家屬樓出了名的嬌小姐。怕臟、怕累、怕苦,她全占齊了。在我眼裡她是一個千金大小姐,可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我們樓右邊是一個小花壇,可裡面全是干土,而且非常緊,不用點勁是撅不懂的。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花壇上有一個熟悉的身影,走過去一看。呀!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只見芳芳用鏟子使盡全身力氣一下一下地撥開那乾燥的土。我不覺地說:“喲!這位千金小姐還干粗活啊!”她喘着粗氣說:“呵,這算什麼啊!”邊說,她頭上的汗水接連地滾落下來。我走了,在當我第二次走過時,驚奇地發現泥土已經松多了,芳芳正在往土裡澆水,然後,她正往了灑些花兒的種子。一往潔白的雙手這時被污泥弄得又章又黃。芳芳卻仍在那乾著、乾著……

  她真的變了!

您正在瀏覽: 芳芳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芳芳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