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_芳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芳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芳芳 

  我的好朋友——余芳芳。雖然她總是微笑的,但是對不良行為,她敢於作鬥爭。 

  一天放學,我和余芳芳一起回家,在半路上,看到了一家遊戲機房。芳芳對我說:“我們進去看看吧!可能有我們班的同學。”“還是算了吧,別進去了。”我拉着拉結的衣服說。芳芳弄開了我的手,跑了進去。 

  到了那裡,發現了我們班的遊戲大王——陳衛爭。余芳芳氣呼呼地對我說:“走,我們去教訓他!他竟敢在這玩遊戲。”“別,他還是我們班的打人狂。”我求着芳芳。可她不聽,直奔陳衛爭而去。她來到陳衛爭跟前,毫不客氣地說:“你不能在這兒玩遊戲,你給我趕快拿着書包出去。”“我為什麼要出去呀?”陳衛爭向余芳芳大叫。 

  “你快給我出去,要不我就打電話給陳老師了!” 

  “不,不要,我馬上就走。”陳衛爭拿起書包,跑出了遊戲機房。 

  在回家的路上,我問芳芳:“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不怕遭他報復嗎?”“怕什麼呀!對不良行為不指出,以後他們會更不好的。”芳芳看着我說。我聽到了芳芳說的話,心想:我以後一定要向余芳芳學習,對不良行為要指出。 

  一個學期以後,我也像余芳芳一樣,成了一個優秀好學生,雖然我是班幹部。她不是,但是我會向她學習,不會向班長王紫珊一樣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_芳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_芳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