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實習老師——芳芳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習老師——芳芳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實習老師——芳芳老師 標籤:實習老師作文 實習作文 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今天,來了一位實習老師,叫做周芳芳。

  她先作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你們的語文實習老師,你們可以叫我周老師,也可以叫我芳芳老師。”

  她邊說邊笑,紅彤彤的臉上,兩個深深的小酒窩,給人一種無比的親切而甜蜜的感覺,所以,我們和她相處得很融洽。

  她經過兩個星期的實習,語文老師決定讓她上幾節語文課。當老師說這個決定時,我們都很高興,也很期待。

  芳芳老師上課時,我們都很認真地聽。她朗讀課文時,我們都沉浸入了書的世界里。她讀得那麼富有感情,怎麼會不讓人着迷呢?

  芳芳老師已經在這實習了三個星期了,要回去了。我們都不捨得她,紛紛為她送上了代表我們自己心意的禮物。

  真捨不得她呀!

  東城一小五年級:安安

您正在瀏覽: 實習老師——芳芳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習老師——芳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