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粗心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粗心的孩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粗心的孩子 

  二升三 金妤恩 

  我叫金妤恩,現在馬上要讀三年級了,我很愛學習,但是我考試的時候卻很粗心。 

  有一天,老師布置作業說明天要考試,要我們回家自主複習。可是,我複習的時候把第五頁漏掉了,你們說我粗心不粗心,第二天一大早我只好把第五頁單獨複習一遍。 

  第二天考試了,老師髮捲子的時候交待我們說:“記得寫上班級、姓名。”可是我只顧着做題,就忘記寫姓名、班級了。我把試卷做完了就交給老師了。 

  第三天,老師髮捲子的時候,我發現沒有我的卷子,就在這時,老師手裡拿着幾張卷子說:“我這裡有幾張沒有寫名字的卷子,誰沒有卷子就來拿。”我跑過去一看裡面有我的卷子,只是沒有寫名字。老師開始講卷子了,我發現我的“找規律”錯了一題,我好後悔,自己對自己說:“這麼簡單的問題都錯了,真不應該。”接着我看到後面又錯了一題,我想:“這個問題的圖都畫出來了,我竟然把它算錯了,真是太粗心了。”另外還有一個找規律的題也做錯了,我埋怨自己:“找規律的題老錯,看來是聽講不用心。” 

  在我批評自己粗心的時候,又沒有好好聽老師分析考試中的錯誤,這不又是粗心嗎?唉!我怎麼這樣粗心啦?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粗心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粗心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