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粗心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惹的禍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粗心惹的禍

  嚴陵中心校二年級5班

  晏楚奕

  三月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同舅舅一家人一起去蜀南竹海玩,是舅舅開的車。我們到竹海去觀賞了許多風景。當我們走到七彩瀑布風景點門前的時候,我看見有許多賣旅遊紀念品的。我走到一個小攤前看紀念品,由於好奇心,我禁不住輕輕的摸了一下木雕恐龍,一不小心將它掉在了地上摔爛了。那個賣紀念品的叔叔叫我賠東西,我賠不起,就去叫爸爸媽媽出錢。爸爸媽媽了解了事情的經過後,幫我賠了錢。事後,爸爸和媽媽批評了我,我當時心裡很傷心,因為我摔爛了別人的東西,那個東西非常貴,爸爸媽媽居然沒有生我的氣。看七彩瀑布的時候,我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對不起,是我粗心大意惹的禍,我以後再也不那樣了”。爸爸媽媽說:“沒關係,只要你改正,爸爸媽媽就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粗心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