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劉慧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劉慧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w w w.

  都是粗心惹的禍 

  劉慧琳

  生活中的繽紛世界里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道理,它也讓我吸取了教訓……

  在四年級的時候,我的數學考了個好成績,媽媽為了給我鼓勵,送我了一盒彩筆。第二天,我把媽媽為我買的新彩筆拿出去炫耀了。這時,小紅走過來說:“要是我有這樣的彩筆那該多好啊!”到了下午上美術課時,同學們都認真地畫著老師布置的作業,唯獨我自己在那兒找文具,我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這時我想起了今天上午小紅說的話:“要是我有一盒這樣的彩筆那該多好啊!“此刻,我的心裡抱怨起來,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是不可能這麼做的。這時,我又把目光投向了她的桌子,沒想到的是,她的桌子上確定有和我一樣的筆。之後,我站起來告訴了老師,老師訓斥了她一頓,當時我的心裡得意洋洋的。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冤枉人的毛病。回家后,我才發現自己的彩筆放在了桌子上,原來是下午忘記帶去學校了。此刻我非常的後悔……

  我們體會到,都是粗心惹的禍,要是不粗心的話也不會失去一個朋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劉慧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劉慧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