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畫蛋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蛋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畫蛋娃 標籤:畫蛋作文

畫蛋娃

  在鄉下的太奶奶給我四個鵝蛋。鵝蛋又大又香,所以,爸爸給我蒸鵝蛋糕。

  一大早,只見爸爸用吸管吸什麼,我穿好衣服,揉揉朦朧的眼睛,走入廚房,看見爸爸在吸蛋液。我問:“爸爸,你幹什麼呢?”爸爸說:“我在把蛋液吸出來,給你留下蛋殼畫蛋娃呀!”我看見爸爸在蛋的底部鑿了個小洞,上面插了根吸管。爸爸吸完了,把那一個完好無損的蛋殼仔細的洗乾淨,放在陽台上曬太陽。我吃完了鵝蛋糕,把潔白的蛋殼拿下來,準備畫蛋娃了!我拿出二十四色的彩筆和一張白紙。我先開始設計。我咬着筆頭,開始設計髮型。嗯……長發飄飄不錯,麻花辮很活潑,衝天炮很可愛,短髮很利索……問題是到底選哪個呢?就選短髮吧,很帥!我在白紙上畫下了短髮,為了裝飾我畫了一個黃色的頭箍,上面還有一個蝴蝶結。現在,是眼睛。我畫了一個可愛的笑笑眼,上面有幾根眼睫毛。我在眼睛下畫了一張小嘴巴。現在是服飾。我畫了一件漂亮的棉襖,還圍了一條圍領。好啦!草稿完成了。我拿出鉛筆,把圖紙謄到蛋上。唉……在紙上容易蛋上難!我小心翼翼的捧着蛋,仔細地畫了半個小時,終於畫完了!我快速而仔細地塗上了顏色。為了保護她,我還為她刷上了一層指甲油。一個漂亮精美的蛋娃完成了!瞧!她多漂亮呀!  我望着精美的蛋娃,心想:這個蛋娃豈止包含着我的愛心,她還包含了無言的父愛呀!

您正在瀏覽: 畫蛋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蛋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