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畫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畫蛋 標籤:畫蛋作文

  “明天記住要帶個空蛋殼過來哦!”美術老師神秘兮兮地說。同學們頓時議論紛紛。有的說:“是不是讓我們做復活節彩蛋呀?”有的說:“肯定讓我們用碎蛋殼拼蛋!”有的急了:“不是不是,是玩碰碰蛋吧,我經常玩的!”還有的不服了:“你們都說錯了,是……”

  第二天,美術老師來到了美術室,我們這才明天帶空蛋殼的原因了——用筆來“畫蛋”。老師拿來一個樣品,我們紛紛讚歎,老師又拿出一個“阿凡達蛋”,同學們更是驚嘆不已,都下決心做一個與眾不同的蛋。

  我拿來一張紙,想做一件披風給我的“超人蛋”穿,但沒想到那是一張黑紙,我心想:超人總不能穿黑披風吧,那就畫個“黑社會老大”吧!於是,我拿起筆,“刷刷刷”幾下在上面畫了幾道傷疤,並在他臉上添了墨鏡、香煙,一個“黑社會老大”便成形了。再把披風加上去,看上去十分邪惡,我又“幫”他加了個爆炸頭,我點了點頭:“要得就是這效果,夠邪惡!”

  再看看別人,一個眼罩,一個帽子,加上一把紙做的寒光刺眼的刀,一個佐羅誕生了。一雙黑翅,一嘴獠牙,外面還有一雙爪子,一個吸血鬼彷彿從黑暗中緩緩走出……

  到了下課的時候,大家紛紛議論自己的蛋,無不開心。

您正在瀏覽: 畫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