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二十四點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四點遊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上星期五放學后,媽媽教我玩24點遊戲。 

  首先拿出一副完整的撲克牌,把J。Q。K大小王拿出來,再把10以下的牌整理出來,“拿出四張牌,無論用加減乘除,只要能算出得二十四就對了。”我和媽媽每人拿出兩張牌,放桌上,我們都搶着算,每次都是媽媽一放牌就算出來了,我都急的像熱鍋里得螞蟻。

  媽媽告訴我不要急,要放鬆,還教了我一種簡單的算法,如果有四,就從另外三張牌算出六,如果有六,從另三張算出四,如果有三,就從另三張里算出八,如果有八,就從另三張牌里算出三 ,因為三八二十四、四六二十四。

  通過媽媽教的方法,我很快懂得了24點遊戲,剛開始我算的很慢,經過幾天的練習,我算的快些了,記得有幾次我比媽媽算的都快,我心裡很開心。

  通過24點遊戲,能讓我開發大腦,我以後會經常玩24點遊戲。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二十四點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四點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