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四)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好好的休息了一下!今天先去做了20個SM!現在我只有120W多了!我去PK台旁邊的擺攤看了看!好貴哦!東西都也好JP的!買不起….. 現在我的哥哥們都不在!沒人帶了!去皇宮看看!有人帶捉鬼!10隻8W包不死!STL的帶!(帶變身套裝)我就+進去了!5人滿后!我就給了8W!他帶就是快!10次很快就捉完了!偶一次也沒死!(哎,沒賺到他的葯錢…(*^__^*) 嘻嘻……)我又去幫派跑商!跑了好幾票!(現在偶的幫貢896了!嘿嘿)跑完后!幫派獎勵了我10個包子!暈…不過一個定魂珠!其它票就沒得東西!不過現在我也夠本了!定魂珠賣掉就有60W了!+上我原來的就180W多了!賺的挺快的!現在有人帶刷仙了!18W一小時!是LG的帶!反正我現在有錢!就+進去了!  

  嚇…(155J)他也染了彩果30個!全身白色!帥呆了….  

  一個小時后!我們殺了30幾次!18W都賺回來了!算我沒出錢!還賺了一點呢!我還得到了一個琵琶!不知道幹嗎的!先放着!現在可以回去點JN先!JN暴了!今晚有活動!殺外族!現在回去澆花和施肥!希望花兒快點開花!嘻嘻!傭人說房子的清潔不夠了!我要清掃!她還要錢….要錢也要把家裡弄乾凈才行!一會清潔指數就100%了!休息一下吧!下午去殺幾個強盜!得點寶圖! 休息中~~~~~~~~~~~~~~~~~~~~~~~~~~~~~~~~~~~~~~~~

  我去了小二領了任務!殺了十幾次!得帶5張寶圖!去挖后!4張是4000多錢的!1張是..是…(我都不想說了!丟人啊!)雙短劍(10J)我哭5555555555 5張沒一個好的!氣死我了!回家睡覺了!現在害我都沒心情去干別的事了!到晚上殺活動吧!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四) 暫無評論